在幸福中成长5
小美,东西都装齐了吗别忘了带件毛衣,天冷细心着凉。奶奶说道。装齐了!”我不耐烦的回答道。
几乎在每次上学时奶奶总重复着这段话,我早已厌烦。可是,我心里明白她这是对我好。像诸如此类的话奶奶每对我讲,我虽然厌烦但心里总是暖暖的。
我的父母在外面打工,一年四季都是奶奶在照看这个家,照顾着我。我一向都成长在幸福之中,就算是一句批评也是幸福的感觉。
每星期回到家,我总有吃不尽的好东西,那是奶奶为我留的,其实奶奶对我不单仅有这些,生活中处处都能够体现出我是幸福的。
回家的晚上。我躺倒床上浓浓的阳光味道钻入鼻孔,明显我的被子已经被奶奶晒过了,我直起身子,不经意间发现原先乱糟糟的衣服已变得整整齐齐。
我的确是在幸福中成长的,星期天午时,我和奶奶爷爷一齐到田里耕地,干了大半天我累得腰酸背疼,奶奶把我拉到空地上,铺了一个布袋让我坐下,她去干活了。我看到一颗颗豆大的汗珠迅速从奶奶额头滑过,我猛地想起奶奶是一位病人呀!我立刻跑过去,不由分说将奶奶拉到一边,我之后干了起来。
晚上,我听到奶奶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声音,我明白是腰疼又在折磨她了,我跑到奶奶床边,给她捶腰,陪她聊天,很久很久……
又到了上学的时候了,奶奶依旧重复着当初的话,永不停息,总使我感到暖暖的。
我曾独自思考,奶奶给了我多少幸福,而她欢乐吗幸福吗我是在欢乐中成长的,在幸福中成长的这给了我心灵的感动,真期望幸福永远在我身上,不要离我而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