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幸福中成长4
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寒冷冬天里一杯热热的奶茶,使人感到温暖;幸福是雨天中的一把雨伞,使人心境愉悦;幸福是炎热夏天里的一把扇子,使人感到凉爽舒适。仔细品味,其实幸福就在我身边,我是一个在幸福中成长的女孩。
早上,600的闹钟准时响起,妈妈就的一下从床上起,去厨房为我准备早餐。而我则在床上慢悠悠的爬起来,听着妈妈在煮面的声音,我开心的笑了。不一会儿,面的香味就飘满了整个房间,闻着那沁人心脾的香味,我感觉我是幸福的。
走出家门,远远地就望见好朋友在等着我一齐上学。看着她的微笑,我感觉我是幸福的。
去到学校,教师的表扬、同学的关爱,也让我感觉到幸福。还记得那一次,上走班课的时候,我忘记了带数学的堂堂清,可隔壁班在上课,怎样回去拿呢?我的同学看见了,安慰我说:没关系,我们一齐看吧。教师让我们做练习,我们就一齐讨论,下课后,她还关心的问我:要不要我借你补一下你的堂堂清?她的大方慷慨都深深的让我感动,那一刻,我感觉,我是幸福的。
今年我们换了一位物理教师,他的课上的十分趣味。原本并不喜欢物理课的我,如今也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。每次上课前,他都会讲一下前一天的作业,还记得前几天的物理课,他这样说:你们的作业做的都还能够,但我觉得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阎奥祺同学,她做得很认真,字也很工整。听着他的赞扬,我感觉十分幸福,以后我要做得更好!
当风儿轻轻吹过;当雨点静静洒落;当鸟鸣悠悠飘来,让我们用心去品味成长的滋味,就会发现,其实幸福一向就在我们身边。虽然它有时琐碎,细小,但却令我们感动、欢乐,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幸福中成长着!让我们珍惜身边所拥有的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