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生命中,幸福是一首永恒的歌。从我牙牙学语、蹒跚学步,到此刻成长为十一岁的小小少年,我的身边总是洋溢着浓浓的亲情,萦绕着真挚的友谊,它们就像阳光般给我温暖,像春雨般给我滋润……
家,是温暖的港湾,亲情,是我幸福的源泉。
天空昏沉沉的,乌云压得低低的。我忽然发烧了,身体就像天气一样糟糕,高烧394度,我被烧得迷迷糊糊。妈妈急坏了,赶忙带我来到医院。她一向抱着我,上楼,下楼,挂号,做检查……我躺在她怀里,只听见她紧张而急促的呼吸。
直到我躺到病床上,妈妈才松了口气,我吃力地睁开眼睛,看到妈妈坐在床头,额头上挂着晶莹的汗珠,但她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,充满了慈爱,充满了怜惜。她低声地问我:好些儿了吗?宝宝。我点点头:我好多了,妈妈,您也歇会儿吧。妈妈微笑着摇摇头:妈妈身体好着呢,你好好休息,妈妈要看着你退了烧,才放心。我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,醒来时,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,妈妈还在床头陪着我,带着些疲惫,带着满满的欣喜:宝宝,你醒了,肚子饿不饿?要吃什么,妈妈给你去买!
我的眼角不由自主地湿润了,我就是妈妈的宝,妈妈对我的爱,比阳光更温暖,比大海更深沉。
亲人的爱,是阳光,朋友的爱,就是春风。孤单的时候,总有伙伴陪伴;难过的时候,总有朋友安慰。我们一齐分享欢乐,一齐分担烦恼。
记得那一次期中考试,我的数学考砸了,一个人偷偷地抹眼泪,我最好的朋友杜雨睛出现了,她明白我的心事,安慰我:你一向很优秀,这次考得不好,不算啥,胜败是兵家常事,失败是成功之母嘛!我们一齐努力哦!说着还对我做了个鬼脸,我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手,心境豁然开朗。有朋友的感觉,真好!
我就像一棵亭亭玉立的小树,沐浴着亲情、友爱的阳光,享受着爱的幸福,茁壮地成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