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在去年夏天的一天,停电了,天气十分热,我中暑了,昏昏沉沉的睡着了,满头大汗。忽然,我感觉有一阵凉爽的风从我身上划过,我睁开眼睛一看,原先是妈妈正在用扇子给我扇风,她坐在床前用亲切的目光看着我。我虽然不再热了,可妈妈全身却满是汗水,汗水都渗过她的衣服了。妈妈,你热吗?我来帮你扇风。我心疼的说。妈妈却回答:我不热,你舒服点了吗?”“嗯,好多了。我回答。妈妈,我明白你那时必须也很热,但也不要因为我而不爱惜自我的身体。
还有一次是在去年冬天的一个早晨,我感冒了,爸爸十分着急,他给我穿上了大衣就带我去医院,急忙中他却只穿着一件薄薄的羊毛衫。在去医院的路上,雪一向下着,爸爸用手把我紧紧的抱住,生怕冻着我,可他却被无情的雪水打的满身湿淋淋的。到了医院,爸爸还没歇一口气就把我送到了儿科医疗室,之后又跑上跑下的给我挂号、交费、取药……扑通一声,爸爸从楼梯上摔了下来,膝盖摔伤了一大块,可他却并不在乎,看着爸爸摔伤的腿,我难过的眼泪都要掉下来。我说:爸爸,你的腿?”“哦,爸爸说,没事,过两天就好了。可是爸爸,你明白我有多难过吗?请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。
爸爸,妈妈,我明白你们都很疼我,爱我。可你们要明白,女儿此刻长大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了,女儿已经会自我照顾自我了!
除了这些外,你们还十分关心我的学习,每一天晚上都陪着我做作业,还常常告诉我做人的道理。在那里,我要感激你们给我了一个温馨,欢乐的家,在平常的生活中,你们有好吃的先给我吃,有好玩的也先给我玩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我记得,你们以往给我说过:你们唯一的期望就是让我健康欢乐的成长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!我必须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!